澳洲12天经典文化之旅

首页 / 中小学海外文化之旅

日期

行     程

主题活动

住宿

第 1 天

离开祖国,出发前往美丽富饶的澳洲

赠送子的作品、礼物,以示对外国家庭接待的尊重与友好。

飞机上

第 2 天

国际机场迎接游学团。前往黄金海岸,入住寄宿家庭。

住宿
家庭

第 3 天

英语课程
(通常分两节课完成,结合授课和实践联系,课间20分钟休息时间)

参观昆士兰著名五星级大学Bond University和公立Griffith University; 其中后者旅游专业排名澳洲第一。

课堂体验:自由讨论,融入当地课堂。

住宿
家庭

第 4 天

参观QLD著名的野生动物园-----卡伦宾动物园(Currumbin Wildlife Sanctuary)观看动物表演,了解澳洲特色生物如考拉,袋鼠,袋熊等等。并有机会拥抱考拉合影。

自然奇景:体验独
特澳洲自然环境,
与野生动物亲密接
触。

住宿
家庭

第 5 天

观光世界著名的冲浪者天堂, 并游览世界5星级海滩Mainbeach,及参观沿海滩的水上活动。

海岸之旅:感受澳
洲度假胜地,比较
中澳两国假日文化。

住宿
家庭

第 6 天

毕业典礼,颁发证书
前往澳洲最大的Outlets购物

 

住宿家庭

第 7 天

领导力拓展项目:澳洲资深教官会将TRACKS法则6大法则:包括Talk(交流),Cooperation(协作), Respect(尊重),Kindness(友善), Acceptance(接受),Support(支持)融会贯通至具体的活动,让学生们能够时刻铭记走出自己的Comfort Zone(舒适地带),发掘出自己巨大的潜力。

住宿家庭

第 8 天

早餐后,前往往澳大利亚艳阳之都的首府——布里斯本,城市观光.游览著名历史遗迹及风景点,包括市政大楼(City Hall),最古老教堂, 步行街(Queen St),南岸风景区等

都是生活:感受澳洲特有的“别担心“生活方式

住宿家庭

第 9 天

全天游玩华纳兄弟在澳洲最大的乐园(Warner Bros Movie World)参加各类最现代游谊项目,并欣赏真人表演秀,梦幻4D电影, 好莱坞影星派对等丰富多彩活动内容。

电影世界:营员、室友自由讨论:世界名片知多少。

住宿家庭

第10天

早餐后,送机飞往澳洲第一大城市—悉尼。午餐后市区观光:举世闻名的悉尼歌剧院, 游览海德公园、岩石区、晚餐后送回酒店。

自由讨论小组分享:参观澳洲创意建筑,中澳建筑故事知多少。

星级酒店

第11天

继续悉尼城市游览,情人港,Harbor Bridge,圣玛丽教堂(St Mary’s Church),皇家植物园,并参观世界著名学府有“南半球牛津”之称的悉尼大学。

澳洲名校:自由讨论,小组分享:了解澳洲教育,参观名校校园。

星级酒店

第12天

早餐后,结束愉快的澳洲游学之旅,回到祖国。

 

飞机上

¥ 29,800元/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