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东西部15天文化之旅

首页 / 中小学海外文化之旅

天数

行          程

主题活动

住宿

D1

中国-洛杉矶
乘坐国际航班飞往美国洛杉矶。因时差关系,抵达洛杉矶后由专车送往营地,与寄宿家庭见面。请把你从中国带去的小礼物送给家长,以示你对外国家庭的尊重及友好。

1、安顿行李;2、给父母亲友报平安;3、把购置或自己制作的小礼物、作品送给洋爸洋妈,以示对外国家庭接待的尊重与友好。

寄宿
家庭

D2

上午:洛杉矶当地私立中学英语测试,根据水平分班
     (走进美国居民生活社区,了解美国市区的公交设施与交通秩序) 
下午:参观社区,途经参观社区建设:邮政局、警察局、消防局、老人活动中心、青少年活动中心等。

自由讨论分享:美国最时尚的文艺体育活动有哪些,体现了美国人什么样的生活面貌与精神?
微信QQ传递图文,与亲友分享收获体会。

寄宿
家庭

D3

上午:洛杉矶当地私立中学英语课程
     (美国特色体育活动,如有名的NBA篮球、美式足球、棒球等)
下午:校内活动——球类运动

寄宿
家庭

D4

全天游览洛杉矶迪士尼乐园
进入迪士尼乐园,想像力张开翅膀,奇妙的事情就发生了。在此,你可坐上马克·吐温的木筏,与彼得·潘一起飞行,和星球大战机组探索太空,或者坐上了阿拉丁的飞毯,与爱丽丝漫游奇境。你将与卡通人物共度愉快的一天。

自由讨论分享:美国迪士尼乐园的首创性表现在哪些方面,它对世界各国的主题公园有什么样的影响。

寄宿
家庭

D5

上午:洛杉矶当地私立中学英语课程
     (美国宗教和民俗)     
下午:参观当地著名海滩,感受加州的阳光与海滩。

自由讨论,美国的民俗文化,比较中美两国的时令节日与庆祝形式异同。

寄宿
家庭

D6

上午:洛杉矶当地私立中学英语课程
     (美国的节日习俗及特色,比较中美两国的节日习俗与特色)
下午:校内活动——主题游戏

寄宿
家庭

D7

全天游览世界上最大的环球影城好莱坞
在此,你可以置身好莱坞多部大片的拍摄现场,感受震撼的场景,如侏罗纪公园、回到未来、外星人、大地震等特级猛片、表演秀及游乐设施。

营员、室友自由讨论话题,小组分享:
1、数码技术与科幻大片;
2、中国影视基地扫描;
3、世界名片知多少。

寄宿
家庭

D8

洛杉矶-波士顿
告别寄宿家庭,乘飞机飞往美国东部城市——波士顿,是美国最古老、最有文化价值的城市之一。

自由讨论:哈佛、麻省理工诺贝尔得主、政坛明星录;整理一周来美国文化之旅图文资料。

当地
三星
级酒店

D9

波士顿
参观常春藤盟校成员之一的哈佛大学,哈佛大学是一所在世界上享有顶尖学术地位、声誉、财富和影响力的教育机构,并获誉为是美国政府的思想库。
随后参观麻省理工学院,麻省理工学院是美国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,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全世界都有非常重要的影响力,培养了众多对世界产生重大影响的人士,是全球高科技和高等研究的先驱领导大学。

当地
三星
级酒店

D10

波士顿-纽约
乘车前往美国最大的城市及第一大港,也是世界第一大城市——纽约。抵达纽约后参观游览素有“美国将军的摇篮”之称的西点军校,这个曾经的陆军军事堡垒,了解这里的历史沿革,体会西点校训:职责、荣誉、国家。随后入住酒店休息。

1、比较美国的兵役制度与中国兵役制度的异同;2、为什么说西点军校是“美国将军的摇篮”?

当地
三星
级酒店

D11

纽约
乘船欣赏象征美国自由民主精神、高举火炬的巨型自由女神像。随后市区观光:联合国总部、外观帝国大厦、世界闻名的购物天堂第五大道购物区、洛克菲勒中心、车水马龙的时代广场、世界贸易中心遗址、纽约的经济心脏华尔街、股市铜牛像

自由讨论,小组分享:
美国200年与中国近代100年重要历史人物、历史事件的重大社会影响;美国的历史名城知多少?

当地
三星
级酒店

D12

纽约-费城-华盛顿
乘车前往美国古都,有兄弟之爱之城之称的费城。参观发表独立宣言的独立宫自由钟以及旧国会大厦,体会争取自由与民族独立的那份艰辛和喜悦。后参观造币厂(逢周一至五开放参观,入内参观时不准拍照),这是美国第一家造币厂,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造币厂。抵达华盛顿后送往酒店休息。

当地
三星
级酒店

D13

华盛顿
游览著名的白宫——美国历任总统的行宫,于1800年落成,占地18英里,由主楼,东翼和西翼三个独立建筑物组成。远观开国元勋华盛顿纪念碑;撰写美国独立宣言的杰佛逊纪念堂;坐落在市中心高地上用白色大理石建成的国会大厦、林肯纪念堂、航空太空博物馆、美国国家艺术博物馆。

自由讨论,小组分享:美国对历史文物的保护

当地
三星
级酒店

D14

华盛顿-中国  
早上送往机场乘飞机飞返回国。

1、给爸爸、妈妈报平安;
谈感受,谈适应心得;
2、微信QQ传递图文,与亲友分享收获体会。

航班上

D15

中国
因时差关系,于早上抵达广州,抵达后结束愉快旅程,与家人分享游学
的美好经历。

——

¥ 29,800元/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