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东西部21天文化之旅

首页 / 中小学海外文化之旅

天数

行          程

主题活动

住宿

D1

中国-洛杉矶
乘坐国际航班飞往美国洛杉矶。由专车送往营地学校,由热情的寄宿家庭洋爸洋妈接回寄宿家庭。

1、安顿行李;2、给父母亲友报平安;3、把购置或自己制作的小礼物、作品送给洋爸洋妈,以示对外国家庭接待的尊重与友好。

寄宿
家庭

D2

上午:营地欢迎仪式,英语测试,根据水平分班。
下午:参观社区,途经参观社区建设:邮政局、警察局、消防局、老人活动中心、青少年活动中心等。

自由讨论分享:美国最时尚的文艺体育活动有哪些,体现了美国人什么样的生活面貌与精神?
微信QQ传递图文,与亲友分享收获体会。

寄宿
家庭

D3

上午:英语课程:美国特色体育活动,NBA篮球、美式足球、棒球等)
下午:校内活动——球类运动

寄宿
家庭

D4

全天游览好莱坞,世界上最大的环球影城
置身好莱坞多部大片的拍摄现场,感受震撼的场景,如侏罗纪公园、回到未来、外星人、大地震等特级猛片、表演秀及游乐设施。到好莱坞明星大道,与国际影星的手印亲密接触。

营员、室友自由讨论话题,小组分享:
1、数码技术与科幻大片;
2、中国影视基地扫描;
3、世界名片知多少。

寄宿
家庭

D5

上午:英语课程:美国宗教和民俗。
下午:参观当地著名海滩,感受加州的阳光与海滩。

自由讨论,美国的民俗文化,比较中美两国的时令节日与庆祝形式异同。

寄宿
家庭

D6

上午:英语课程:美国的节日习俗及特色,比较中美两国的节日习俗与特色。
下午:校内活动——主题游戏。

寄宿
家庭

D7

寄宿家庭会给营员安排丰富多彩的周末活动——走进社区;外出观光。

营员盘点家乡美食的食材,在寄宿家庭献厨艺,分享中国风味美食;每个营员要主动交流,进一步融入美国家庭及社区生活。

寄宿
家庭

D8

寄宿
家庭

D9

上午:英语课程:美国经济及钱币的使用方法。
下午:校外活动——保龄球。

 

美国影视娱乐文化,讨论美国著名电影及明星。
微信QQ传递图文,与亲友分享收获体会。

寄宿
家庭

D10

上午:英语课程:美国影视娱乐文化,讨论美国著名电影及明星
下午:与营地国际学生交流活动——才艺表演,积极准备,
主动参与。

寄宿
家庭

D11

全天游览洛杉矶迪士尼乐园
进入迪士尼乐园,想像力张开翅膀;你可坐上马克·吐温的木筏,与彼得·潘一起飞行,和星球大战机组探索太空,或者坐上阿拉丁的飞毯,与爱丽丝漫游奇境。你将与世界著名卡通人物共度愉快的一天。

自由讨论分享:美国迪士尼乐园的首创性表现在哪些方面,它对世界各国的主题公园有什么样的影响。

寄宿
家庭

D12

上午:英语课程:介绍美国名校与名人
下午:参观美国加州著名学府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(UCLA),它是一所公立研究大学,是美国最顶尖的综合大学之一。在2012年《usnews》全美综合大学排名中,UCLA在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第二,是全美高中生最梦昧以求的顶尖牛校之一。

全球在美留学人数地区知多少,探究美国教育的开放性
自由讨论:美国英语课堂感受。
微信QQ传递图文,与亲友分享收获体会。

寄宿
家庭

D13

上午:英语课程:了解美国的留学申请和留学生活
颁发结业证书。
下午:校内活动——主题派对

寄宿
家庭

D14

从洛杉矶飞往波士顿,开启美国东部文化之旅。
告别寄宿家庭,乘飞机飞往美国东部城市——波士顿,寻访美国最古老、最具文化价值的城市。

自由讨论:哈佛、麻省理工诺贝尔得主、政坛明星录;整理一周来美国文化之旅图文资料;

当地
三星
级酒店

D15

波士顿
参观世界名校聚集,了解哈佛大学世界顶尖学术地位、声誉、财富和影响力,并被获誉为美国政府的思想库。
参观麻省理工学院, 美国综合性私立大学,是全球高科技和高等研究的先驱领导大学,培养了众多对世界产生重大影响的人士。

当地
三星
级酒店

D16

波士顿-纽约
美国最大的城市;第一大港;也是世界第一大城市。参观西点军校,素有“美国将军的摇篮”之称的曾经的陆军军事堡垒。游览校园了解这里的历史沿革,体会西点校训:职责、荣誉、国家。随后入住酒店休息。

1、比较美国的兵役制度与中国兵役制度的异同;
2、为什么说西点军校是“美国将军的摇篮”?

当地
三星
级酒店

D17

纽约观光
乘船欣赏象征美国自由民主精神、高举火炬的巨型自由女神像联合国总部、购物天堂、帝国大厦、世界闻名的第五大道、洛克菲勒中心、车水马龙的时代广场、世界贸易中心遗址、纽约的经济心脏华尔街、股市铜牛像。

自由讨论,小组分享:
美国200年与中国近代100年重要历史人物、历史事件的重大社会影响;美国的历史名城知多少?

当地
三星
级酒店

D18

纽约-费城-华盛顿
乘车前往美国古都,有兄弟之爱之城之称的费城。参观发表独立宣言的独立宫自由钟以及旧国会大厦,体会争取自由与民族独立的那份艰辛和喜悦。后参观造币厂,这是美国第一家造币厂,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造币厂。抵达华盛顿后送往酒店休息。

当地
三星
级酒店

D19

华盛顿
游览著名的白宫——美国历任总统的行宫,于1800年落成,占地18英里,由主楼,东翼和西翼三个独立建筑物组成;远观开国元勋华盛顿纪念碑;撰写美国独立宣言的杰佛逊纪念堂;坐落在市中心高地上用白色大理石建成的国会大厦、林肯纪念堂、航空太空博物馆、美国国家艺术博物馆。

自由讨论,小组分享:美国对历史文物的保护

当地
三星
级酒店

D20

华盛顿—洛杉矶-中国
早上专车送往机场乘飞机前往洛杉矶转机飞返国内。

1、给爸爸、妈妈报平安;
谈感受,谈适应心得;
2、微信QQ传递图文,与亲友分享收获体会。

航班上

D21

中国
抵达白云机场,结束愉快旅程,与家人分享文化之旅的美好经历。

——

¥ 42,000元/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