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国伦敦16天文化之旅

首页 / 中小学海外文化之旅


天数

行    程

主  题

住宿

D1

广州集合前往香港国际机场T2航站楼搭乘国际航班前往英国伦敦。

1、热议哈利波特电影,克莉丝汀学院观感;2、熟悉寄宿家庭;给爸爸、妈妈报平安;3、把自己购置或制作的礼物(作品)送给洋爸洋妈,以示对外国家庭接待的尊重与友好。

航机上

D2

学生乘机飞抵英国,抵达后专人接机。
乘坐容量为50人的宽敞大巴前往牛津大学城全天参观布莱尔,克林顿,现任英国首相卡梅隆,撒切尔夫人等世界名人的母校——牛津大学。特别是将去到电影《哈利波特》的取景地牛津大学克里斯汀大教堂学院(含门票)。
傍晚时分回到伦敦,沿路观赏伦敦风光,送到寄宿家庭安顿好,介绍自己,将带来的小礼物送给寄宿家庭洋爸洋妈,尽早休息调整好时差。

寄宿
家庭

D3

上午避开周末人潮,登上著名的伦敦眼(含门票),伦敦全景一览无余,外景参观大笨钟威斯敏斯特大教堂议会大厦唐宁街10号皇家骑兵营
下午乘泰晤士河游船(含门票)穿越伦敦市中心。欣赏两岸美丽风光,体味泰晤士河的独特之美。外景参观伦敦塔以及伦敦塔桥。游船抵达世界的起源格林威治天文台(含门票),横跨本初子午线,体验同时分享东西半球的乐趣。感受海事博物馆带来的古老文明震撼。外观格林威治大学

1、 自由讨论,小组分享:营员拍摄的伦敦名胜(照片与视频)欣赏;
2、 热议英国名人。

寄宿
家庭

D4

上午开班典礼,介绍学习过程和校园环境。按同学的英语水平进行测试后分班教学。
下午英文ESL课程。

了解英国教育,参观名校校园;中英教育观念及校园文化。

寄宿
家庭

D5

上午经过圣詹姆斯公园喂完松鼠,前往英国女王的行政官邸白金汉宫,欣赏全球闻名的白金汉宫熊皮帽红制服卫兵换岗仪式。之后穿越伦敦之肺海德公园
下午英文ESL课程,向学生展示一个完全不同的英式互动教学模式。

寄宿
家庭

D6

上午英文ESL课程。
下午参观世界历史最悠久、规模最宏伟的大英博物馆,身临其境观赏罕见文物、图书珍品和珍奇馆藏,了解人类文明历史。特别推荐其中的埃及馆和中国馆。

英国的君主立宪制知多少;大英博物馆为什么举世闻名?看了馆藏中来自中国的稀世物品,有何感想?

寄宿
家庭

D7

上午英文ESL课程。
下午前往伦敦商业气氛最浓厚、历史最悠久的城市名片——牛津街自由活动。

1、英国教育体制与中国教育体制大对比;2、英国名校VS中国名校。

寄宿
家庭

D8

全天畅游在唯美灵动的大学城剑桥,在剑桥大学最著名的国王学院(含门票)探究世界最高学府的育才奥秘。欣赏牛顿几何桥苹果树,泛舟康河,品味徐志摩再别康桥的意境。

寄宿
家庭

D9

全天游览美丽的海滨度假城市布莱顿,信步位列全球十大著名海滩的布莱顿卵石海滩,还有巨大的白色水上游乐场。

漫步海滩,畅谈中英假日文化对比。

寄宿
家庭

D10

上午英文ESL课程。
下午在自然历史博物馆去发现巨型恐龙化石,寻找动植物标本,还有那闻名遐迩的珍贵宝石屋。再去探秘科学博物馆,领略从工业革命到未来科技的演变之路,参观为第一届万国博览会而建的阿尔波特博物馆,置身其美轮美奂的藏品之中亲自动手感受和体验。

1、热议伦敦博物馆群中不可错过的展馆展品;
2、讨论——你参观过的中国博物馆;3、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明星——传奇励志的故事。

寄宿
家庭

D11

上午英文ESL课程。
下午与英国皇室、各国政要、国际巨星在杜莎夫人蜡像馆(含门票)相会,在恐怖屋尽情尖叫发泄,在4D电影院感受欢乐和全方位的科技震撼。或者选择参观位于贝克街221号的福尔摩斯博物馆(含门票),馆内布置都以小说中提及的情节为佐,博物馆对面是福尔摩斯纪念品店。

寄宿
家庭

D12

上午英文ESL课程。
下午游览伦敦2012年奥运会场—伦敦奥林匹克公园。返程路上还可以在位于公园旁,伦敦最大最新的购物中心Westfield Mall里喝上一杯英式下午茶(自费)。

回顾2012年伦敦奥运会精彩瞬间;中英体育运动知多少。

寄宿
家庭

D13

上午毕业典礼,颁发毕业证书。
下午前去参观英超联赛切尔西或阿森纳主场,感受纯正浓郁的英国足球氛围,满足小球迷们的英超梦。女生可选择在伦敦的IMAX巨幕影城观看全球首映的英文电影(自费)。

热议英国球队和足球明星们。

寄宿
家庭

D14

全天游览伦敦乃至英国最为重要的广场——特拉法加广场。特拉法加海战英方指挥纳尔逊勋爵的纪念碑赫然矗立其中。其后参观收藏有梵高、毕加索等众多大师绝世名品的英国国家美术馆,接受艺术熏陶。途径伦敦历史最悠久的Covert Garden,下午时分前往英国最大华埠——伦敦唐人街,感受异域的东方龙风情。

微信QQ传递图文,与亲友分享文化之旅收获体会;给爸爸妈妈保平安,谈感受、谈适应心得。

寄宿
家庭

D15
|
D16

收拾行装,和寄宿家庭洋爸洋妈告别。经领队、导游组织检查后,集中乘坐专用大巴送往伦敦希斯罗国际机场。返回广州。

航机上

¥ 29,800元/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