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期外教简介

首页 / 美国英语村

往期外教简介(部分)

英语村之所以称为“美国英语村”,是因为除了所有的课程及活动参考了美国中小学的课程与教学模式,还有从美国引进的顶尖教师队伍,他们都来自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(全世界最好的教育学院)、纽约大学、宾夕法尼亚大学等,全部都拥有TESOL证书,多数外教拥有在土耳其、马来西亚等国的国际教学经验。

Hannah VirginiaTreasure
目前纽约大学个性化学习学院写作、社会公正专业的一名学生,并辅修中文。她是纽约大学校报的数字总监,专栏编辑和时尚版编辑。她还负责网站设计和社交媒体。
2013到2014年,她曾在上海的Uni-Ed Initiative工作过几个月,为中国高中生申请美国大学做咨询,提高他们的英语水平并为在海外求学可能碰到的文化初级作好准备。
她觉得,教育孩子,耐心是重要的。
她关注环保和动物,是素质主义者。她还喜欢吹黑管,有七年的历史。

Lora Beth Kelly
West Chest大学获得心理学学士学位,然后在宾夕法尼亚大学教育学院获得中等教育硕士学位
毕业后,她决定从事一个把心理学和教育学相结合的职业,所以从那以后她在当地学校任教,特别是帮助哪些有特殊需要的学生,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。她还在夏令营中担任过辅导员。
她认为教育孩子时,了解学生的感受,富有同理心很重要。
她喜欢烹饪、远足以及各种体育活动。

Erin Makinen Goodwin
于2005年在波士顿大学获得环境科学学士学位,目前在波士顿学院从事教育硕士专业的学习。
她拥有马萨诸塞州教育部地球科学和通用科学的教师资格证,新罕布什尔州教育部地球和空间科学的教师资格证,所以,她从2007年起就一直在当地学校任科学这门课的教师。2014年10月到2015年1月,她参加了一个随船的科考项目,从事航海学和海洋学的研究,期间还经历了恶劣天气的考验。
她认为,每个学生都不同,因材施教很重要。
她为人热情、易于相处、性格外向、有灵活性。她喜欢跑步、远足和网球,阅读和烹饪。

Maxtla Benavides

本科毕业于La Verne大学的公共关系专业,她对和来自不同背景人士的沟通技巧很感兴趣,于是她又在宾夕法尼亚大学教育学院获得了教育学硕士,关注跨文化沟通技巧。
在大学期间,她积极参与各种跨文化活动,比如担任宾夕法尼亚大学跨文化学生事物协调人。过去五年他还在一家ESL机构担任了国际学生的导师
她认为和低龄学生在一起,你必须耐心,并且创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。
她富有活力,同情心,喜欢音乐、舞蹈和烹饪。

Victoria Sarah Brown
本科毕业于纽约州立大学Binghamton分校的心理学专业,目前在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临床心理学`专业学习。
她拥有丰富的心理学研究和临床经验,并为需要特殊帮助的学生担任助教工作。她的专业背景使得她很了解孩子的需求,并使得她在孩子中很具有亲和力
她认为作为孩子的老师,给学生充分的积极反馈是很重要的。
她性格外向、易于相处,是一个出色的倾听者。她喜欢旅游、瑜伽、远足、跑步、骑车和滑水。她也爱好音乐,从小就学习钢琴和中提琴。

 Kyle Flynn Bigornia
纽约大学商学院经济学专业。他热爱中国文化,打算申请在纽约大学上海分校学习一年,辅修中文专业。
他曾经担任高中生的辅导员。作为家里的老大,需要照看弟妹,也使得他有良好的和小孩沟通的技巧。

Savanah Marie Grams
有明尼苏达大学西班牙语和英语作为第二语言学士和硕士学位。她不仅在TESOL领域很强的教育背景,而且有很丰富的实践经验。她担任了四年当地公立学校和国际学校的ESL教师。她有明尼苏达州教师资格证明尼苏达大学的TESOL证书
她喜欢跑步、骑车、远足、滑雪、旅行、桌面游戏以及聘任。
她认为好的老师必须是学生全方位的榜样,不仅是学习,还是性格和社会生活。她认为只有挑战才会带来改变。挑战和压力可以让你获得新知识。